top of page

【潮流】滿滿祝福滿滿感動


  謝謝大家對我生日的祝福!看到這麼多的祝福、是最美好的事!昨天音樂會結束時、馥蘭朶酒店特別幫我準備了蛋糕、及花卡片!全部的觀眾也幫我唱歌!這次的活動非常成功完美!馥蘭朶的所有努力讓小孩、大人驚喜!小金魚特別幫我洗頭、魚媽

按摩!非常幸福的生日!

  而昨晚本來不想出去吃晚餐、因為八仙事件...後來小金魚的外公、外婆要請我吃飯!當然不能辜負老人家的好意!去吃了日本料理,更特別的是旬采日本料理的大廚特別做了海膽蛋糕!他是東吳大學音樂系畢業的!加上嚴長壽先生特別送的蛋糕!最感動的是小金魚、魚媽幫我佈置的睡房!好幸福、好感動!謝謝大家的祝福!我會將他轉成創意能量!
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