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潮流】在歐洲的百歲音樂會

因為台灣有颱風!一直還沒有和大家分享星期五為Frau Stern 特別演奏的百歳音樂會!我特別選擇在壁爐前演奏、比較有家庭音樂會的感覺!我們的創作成為高潮點!因為是Frau Stern 一生的寫照,一開始維也納氣質大家都跟著唱,辛德勒名單一出現,大家都落淚(催涙)!美國國歌大家都笑了、Besame mucho. 大家興𡚒的唱!最後維也納最美的城市、是她們年代流行歌曲,也是她最喜歡的歌曲!最高潮點我和她跳華爾滋!我也告訴Frau Stern 100是年輕的、盧傑利325歳依舊健康、有活力!

  這幾位老阿嬤,及Frau Stern還有飯店的員工、及其他客人,本來只認識我是客人!有些知道我是音樂家!套句飯店搬行李的老員工的話,星期三他聽到我演奏那首為Frau Stern 創作的曲子!他説聽到第一個音符,他全身雞皮疙瘩都出來了!結束他勿去和Walter說!所以星期五幾乎全部員工都來聽!所有的老先生、老太太當我演奏完Popper Tarantella 全部都激動的站起來!我在想他們的腿都那麼差!應該是音樂強烈的感覺吧!我用不同的曲目來形容Frau SternTarantella代表她永遠不會停的在工作!情話代表她熱情的個性!我特別演奏一隻小鳥哮啾啾!最後當然再演奏為她創作的作品!所有的聽眾都希望我未來能到,紐約、巴拿馬、以色列、德國演奏!本來只是一位渡假的客人、孩子的父親、來自台灣!忽然讓大家嚇到了!

  這次在Grand Park Hotel Bad Hofgastein 除了演奏,小渡假之外,還有另一個任務,就是教主廚做中國菜!分享豆干,豆腐、豆油(醬油),木耳的料理經驗!今天的天氣太棒了!維也納37度,這裡28度!晚上6:30分為Frau Stern演出整場音樂會!所有老先生、老太太都在關心台灣的颱風!希望大家一切安好!
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