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韋瓦第四季與布袋戲


 11月底六場【韋瓦第四季與布袋戲】馬拉松音樂會終於完成!星期六、日的布袋戲與韋瓦弟四季在中正紀念堂六場壓力是很大!因為是新開發的場地,位置點大家並不是很熟悉,場館規定也比較多。 給我最大的回饋是聽眾,無論大人或是小孩,看到他們如此投入的欣賞和參與,我頓時覺得再累都是值得的!同時也謝謝中華電信熱情的贊助,因為這場活動需要很高的經費,謝謝他們讓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地演出!第一場結束後後我突然靈機一動,改變了讓布袋戲偶來介紹須知!效果棒透了!希望大小朋友們都喜歡!

四季一直是我最喜歡介紹音樂的題材!加入布袋戲是好久以前就想到的創意,只是錄了DVD,但沒有現場演出!完全超出預期!小孩們的投入及好多媽媽的來信讓我很感動!演完後也很捨不得!謝謝李宜錦、林天吉、陳宜琳、何君恆、台北木偶劇團及當天在場協助的鎖也工作人員!大家都很盡心盡力地為表演付出一切!

好多樂迷希望我們加演!大家覺得如何?

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