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潮流】溫馨的奧地利婚禮

特別回到奧地利參加朋友的婚禮、也特別為他們演奏!婚禮日期是配合我們訂的!去年就約好了!我說只要沒有當部長、就一定可以!婚禮辦在古堡內、我們也被邀請住在城堡!

  好久沒有參加奧地利的婚禮!朋友的婚禮特別選擇在古堡,這幾天溫度忽然上升、戶外變的很熱!我為他們的婚禮的音樂特別安排,用巴哈G弦之歌伴隨著新娘入場,當新人交換戒指我演奏愛的禮讚相伴,婚禮過程中還演奏了天鵝,加上手機音樂(因為新郎很喜歡科技)、禮成的時候用卡農來畫下完美的句點。婚禮上所有的音樂全包辦演出!大家很喜歡印象深刻、因為沒有人這麼企劃!

  新娘的媽媽結婚時我也演奏了、當年我才十六歲!結束之後有些活動、才進行晚宴及跳舞一直到深夜!還是奧地利婚禮好玩!好吃!吃到半夜!

  婚禮之後的早餐又是所有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!我們被邀請住套房!早上我們特別準備了芒果及巧克力做的香檳給新人!朋友也準備另一個心形蛋糕!𥚃面都是糖果!昨晚的餐點全部是維也納餐廳特別送過來的!不過臺灣的芒果在早餐才是話題!
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尚無標記。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